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它是無處不在的。學生們忙着升學考試,畢業試。而大人們是由考試來決定你下不下崗。但我認為最有意義的考試是生活中的考試。它沒有成績,因為別人不知道,只有你自己是最清楚的。

  一天中午家裡沒人,只好自己做飯。到廚房看了一圈,只看到了雞蛋。於是我拿出了鍋,打着了火,倒上油,鍋邊冒出了白煙。“這可怎麼辦呢?把雞蛋放進去吧!”只聽“啪”“啪”兩聲油滴就濺到了我手上,我趕緊用涼水洗洗手。我被嚇壞了,不敢去把雞蛋翻過來,也不敢到它旁邊去,一聽到鍋里有太大的響聲就跑。後來我就冒險把火關掉,然後在把雞蛋翻過來。打開火接着煎,過了一會,我覺得雞蛋該好了,於是關火盛出來,卻發現雞蛋已經糊了。咬了一口,難吃無比。於是就把它扔到垃圾桶里去了。從那以後媽媽每次做飯我都在旁邊看着。直到現我已經學會了煎雞蛋了。

  我讀過一本書,書里寫有一個公司招聘職工,每月工資很多,但就是要交100元報名費。可是幾天過去了仍沒有結果,其中有一個叫小王的人表現出色一直保持第一的好成績。一日,小王她們剛開完工資。這時來了一位男士手裡拿着一百元錢,問:“這是你的錢嗎?我在地上撿的。”旁邊的人說:“不是我的。”小王說:“那可能就是我的吧?反正我也沒數。”這時這位男士說:“我是xx公司的總裁。你表現一直不錯讓我們很驚訝,但你今天的表現更讓我驚訝。你被淘汰了。”

  我們應該把握住人生中的每一次考試……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