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桂  花

  時代小學三(1)班  錢思遠

  “桂子花開香十里,枝搖花落樂心頭”。八月桂花的香氣瀰漫了整個杭州,人們都陶醉在桂花中。

  金桂、銀桂、丹桂、四季桂都散發出最香的氣味,好像在說:“我是桂花中最香的,大家都來聞我的香味!”一陣風吹過,桂花如“雨”一樣好不情願的飄灑在地上,草地也變色了,下過一場“桂花雨”金桂的樹下金黃金黃,好像所有的陽光都集中到那兒去了。銀桂的樹下閃閃發光,像“銀子”掉在草地上,丹桂的樹下像火苗在跳躍……秋天下過一場“桂花雨”后,草地不再是一種顏色的,有金色的,有銀色的,還有橙紅的……很美。

  桂花不僅香氣迷人,還可以變“桂花雨”,讓人最開心的是桂花可以做糕點、香料、甜品……

  我愛杭州的桂花。

您正在瀏覽: 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