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桂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桂花 

  一天早上,我去觀察桂花,發現桂花比我起得還早呢! 

  桂花有丹桂和金桂兩種。桂花還生長於我們中國西南部呢!為綠灌或小喬木。我看了看桂花的花瓣特別小,我用手輕輕一碰,有好多朵米粒般大小的小桂花都給掉了下來,有橙色的和白色的。 

  桂花的特點可多了!桂花一株大約高九米,樹皮粗糙,灰褐色或灰白色葉對生,桂花每年會連續開放兩次……。 

  中午,我又去看桂花,“桂花怎麼一天到晚還是開着的呢?”於是,我問媽媽。媽媽說:“我也不太清楚!我想,可能因為桂花體形太小了,你看的不是很清楚吧!你最好還是查一查。”原來桂花的根能去風濕、散寒,可泡茶……。 

  你知道嗎?這裡還有一個小故事呢!我們家的鞋放不下了,所以買了個新鞋櫃,可是,剛買的鞋櫃挺臭的,於是,媽媽放了桂花在裡面,鞋櫃的臭氣一天之內就沒了,就是因為這件事,使我對桂花產生了喜愛之情! 

  從觀察桂花這件事上,我知道了桂花的很多知識。還有,從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細心觀察,多多思考,你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觀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