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去教學樓後面拿足球,忽然,一陣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我們驚訝地發現,原來是桂花樹上的桂花開了。

  今年的桂花開的特別多,你看那金黃色的桂花一簇簇、一串串長在綠葉之間,若隱若現,開滿晴空,很是漂亮。忽然一陣風吹來,長在高處的桂花自動落下來,落在我們的頭上、衣服上三三兩兩、零零落落的粘上了金黃色的小花,讓我們意外地享受了一場桂花雨。我們在地下撿了一些放在兜里,兜里很快就放滿了,手裡、兜里便滿是金燦燦的桂花,一小朵一小朵像我曾經吃過的爆米花。陣陣清香另我們心曠神怡。

  晚上回家,我把拿出來給媽媽看,媽媽說:“好香的桂花啊,桂花的用處可多了,晾乾了可以做成一個桂花香包。可以做桂花糕、桂花酒、還可以炒年糕吃。”桂花不但香,而且全身是寶。它的樹皮可以入葯,花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點心,還可以製成茶……

  人們愛富麗堂皇的牡丹、芍藥,愛千姿百態的秋菊,愛有堅強生命力的仙人球……我卻愛桂花,它樸實,它純潔,它無私奉獻!生活是美好的,我們要學桂花樹,不要做一個擁有繽紛色彩和高貴外表的人,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