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聞到桂花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聞到桂花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禮拜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了西安最初的動物園,那裡的動物早已經被搬進了秦嶺野生動物園裡,現在改名叫長樂公園,成為供人們休閑娛樂的免費公園之一。來到這裡沒有了昔日的熱鬧和嘈雜,人們都很悠閑的在園中散步、聊天、垂釣。 

  我和爸爸媽媽也信步在園中走着,突然一縷淡淡的花香撲面而來,那種說不出來的淡香,甜甜的讓人心曠神怡。是什麼的香味呢?我們都在奇怪的在四處尋找,卻沒看見附近有什麼花,於是我們便循着花香一路走來,轉過一個彎,發現草地上赫然立着一塊大石頭,上面寫着“桂花園”幾個字。仔細一瞧這才發現在這裡有幾十株開着淡黃色小花的桂樹。我湊近一株桂花聞了聞,卻感覺沒有了剛才的那股濃香,離的遠點,花香反而更濃郁了。沒想到這些不引人注目的小黃花竟然能散發出如此濃郁的香氣。幾位老爺爺坐在桂花園中閉目養神,孩子們也和我一樣新奇地聞着桂花的香氣,我們也選了一條石凳坐了下來,在這花香四溢的園中抬頭看天空,突然間覺得天很高、雲很淡,心情也豁然開朗了許多。 

  當我們離開的時候,走出許久那甜甜的桂花香依然縈繞在我的心頭,彷彿我也是滿身的桂花香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聞到桂花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聞到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