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次游泳 

  7月8號,我們一家人來到達蓬山狂歡。 

  中午12時,我們換好游泳衣下水了。由於是第一次下水,我很害怕,套着救生圈也不敢往前走。水一晃一晃的,我找不着重心,站也站不穩,一下子摔倒了,爸爸走過來扶起我,拉着我在水中走來走去。等我適應了水性,便大步地走向水稍深一點地地方。旁邊很多人快速地游來游去,我冷不防摔了一跤,,喝了一肚子水,真難受。爸爸過來教我怎樣靈活使用救生圈,沒聽他幾句,我就躍躍一試。我先在淺水區里游,雖然套着救生圈,可我還是害怕,兩腿彎曲着,有時碰到底了,就爬一會。媽媽見了,大笑着說:“你怎麼像蛤蟆一樣爬來爬去,腿要伸直,人要游起來、、、、、、”我是想游啊,可腳總碰到地,於是我索性到水稍深一點的地方去,遊了一會,就累了,剛想站起來,就被一個波濤洶湧的大浪沖了回來,原來衝浪時間到了。 

  我在“營地”里抵抗着大浪。突然,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套着救生圈乘在大浪上。我立刻向奔來的大浪衝去,我被大浪抬了起來,啊!真舒服!又一個大浪沖向我,我冷不防被大浪沖得平躺在大浪上。我繼續向大浪衝去,最終還是打不過大浪,我被沖退了。我伸腳一測,啊!水太深了,我夠不到了,我奮力往回遊,又一個大浪衝來,幫我加快了速度,我乘風破浪回到了“營地”。 

  我意猶未盡,一直在水中玩了三個小時,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泳池。 

  真是難忘的一次游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