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換上了泳裝,站在游泳池邊,看見一個小妹妹正放下救生圈,慢吞吞地下水。這時,我不禁想起了那個第一次下水游泳的我。


  那是六年前的一個夏天,爸爸一時興起,說要帶我去游泳。“游泳?”年幼的我對這個新鮮的字眼充滿了好奇和興奮。“對,游泳。今天我們就去體育場,那兒有深淺水區,比較適合教你。”就這樣,我跟着爸爸,來到了體育場的游泳池。


  換上了媽媽買的新泳裝,來到水池邊。原本興奮的我,突然變得不知所措。看着水裡這麼多人誰有這麼深,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拉了拉爸爸的褲腳,他似乎讀懂了我的心,立刻幫我租了一個救身圈套上,然後把我放進了水裡。


  我學着周圍游泳的人,笨手笨腳地划著,想讓自己動得快一點。像戲水的小貓,又像不幸墜入水中的哈巴狗。後來,我越發快了。自以為是的我認為自己已經學會了游泳,便脫下了救生圈,想和別人一樣獨自游泳。


  看了看爸爸的動作,學者模仿幾下,便放開欄杆。然而,對游泳及其陌生的我想當然的嗆水了。還好有爸爸在身邊,不然後果會更加嚴重。


  爸爸將我拖上岸后,對我說:“既然你這麼想學,那爸爸就來叫你吧!”於是,我開始接近游泳了。在中途,被水嗆了很多次的我,都已經被嗆飽了,肚子里差不多有半個游泳池的水那麼多。可我還是急切地想要學會游泳,最終還是繼續遊了。


  於是,爸爸又用手托住我的肚子,讓我在他的手上練動作。領教了水的兇險的我,恐懼地想:“會不會掉下去呀,萬一爸爸沒托住,我時不時會被淹死,還可能別人把我從爸爸的手上撞下去,然後不小心踩到我?”心情交結的我始終抵不過對游泳的嚮往。我鼓起膽子,在爸爸手上不停地划動雙手,好像這樣就不會掉下去似的。漸漸的,我不再那麼怕水了,也習慣了在爸爸手上游。可這時,爸爸又讓我自己練習。我不滿地想:“大人還真是麻煩,我明明習慣在他手上游,居然現在又讓我自己游。哎,還是開始練習吧!”就這樣,在爸爸的不斷鼓勵下,我學會了游泳。回到家,我依然沉浸在游泳的快樂時光里,就連睡覺做夢都是在游泳池呢!


  轉眼,看看眼前這個小妹妹,我不禁抿嘴一笑。呵,還真是像那時笨手笨腳想要學習游泳的我呢!

  六年級:小童鞋淅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