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第一次游泳

  忘不了第一次游泳時我還是在兒童公園那個離大路很近的小游泳館里。

  那時我剛上小學一年級。媽媽看游泳館里的那些學員像小魚一樣上游下游,羨慕人家的眼光簡直了。我心裡頭暗暗驕傲,那些人太不會游泳了,就像金魚一樣游的慢吞吞的,要是我會在水中“喘氣”的話一游就嗖,嗖,嗖能像鯊魚一樣在水中。想出去像水中導彈一般出去!心裡暗想我游的有多精彩。

  第二天我便讓媽媽帶我去游泳,我想像大白鯊一樣跳出水讓大家大開眼界,沒想到我一跳只跳了五分米!我在動物世界里看的大白鯊一跳就能跳出水,難道他們是超級游泳者?水又那麼冷,企鵝在這結冰的南極里游泳難到他們有超級水中隱型防水衣?第二天我死活不去了,我看游泳比我想的難100倍呀!早知道就不學了。水又那麼冷,又害怕那無情的教練。

  我和教練堅決的鬥爭,他讓我游我不敢,他就來硬的了,一手把我的頭按下去。要是人家給我出腦筋急轉彎,問我什麼時候沒有水杯就能喝到水時,我就能得滿分了!我嗚嗚哇哇的哭了起來,以為自己要活活地淹死了,游到了對岸我抓住扶手就要向上跑,可是教練一把把我拽下來,“你給我下來,臭小子”。

  死活也不再去了,可是媽媽又逼着我去,我砸了媽媽的手機,這件事以失敗告終。

  半年之後,會游泳的人多了起來,包括媽媽也會游泳了。媽媽帶着我找了一個溫柔的教練,戰勝了恐懼,游泳終於學會了。

  關子昂 工農兵小學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