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第一次游泳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游泳館。我們先買齊了要帶的東西,然後就出發了。

  我先換好了衣服,然後就跟爸爸一起去游泳了。那裡人可真多呀,水也很清,我不會游泳,所以就到那裡看別人怎麼游的,從中獲取經驗。爸爸會游泳,就想教我學會游泳。剛開始的時候我連喝了好幾口水,但是我沒有放棄,還是繼續學,過了一會還是學不會,我們也累了。爸爸就乾脆找來一個救生圈給我戴。我趴在救生圈上,看着別人優美的游姿,心裡暗下決心要學會游泳。休息了一會,爸爸叫我憋氣,可是我憋了一會就憋不住了。爸爸說:“你這樣怎麼行呢?一定要憋1分鐘才算過關。”我就繼續憋氣。

  過了很久以後,我終於過關了。然後爸爸就叫我手要向後向前一起擺,身體要傾斜,腳要動。但是我這樣還是喝了好幾口水。

  玩了很久,快要閉館了,但是我還是沒學會,我暗下決心:下次來一定要學會游泳!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