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第一次游泳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銅山湖游泳。我們先坐快艇到兩個島上玩了一會兒。又讓開船的阿姨給我們送到那裡的外面,然後,我們自己走過去。到了那裡,我一看頂上的牌子,牌子上寫着水深1·6米,水比我高。我就讓媽媽給我買一個游泳圈,爸爸說: “我教你學游泳吧? ”我說: “好。”我又問爸爸,水比我高怎麼學?爸爸說: “我抱着你,雙手向後扒水,雙腳向下撥水。”我就照爸爸說的開始學游泳了。剛開始我沒游好,結果喝了幾口水,把我嗆的兩眼淚水。這時我說:“不學了,不學了!等媽媽把游泳圈買回來再學。”爸爸親切地說:“不行,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學會。”我聽了爸爸的話繼續遊了起來。不一會兒,媽媽拿着游泳圈回來了。於是,我穿上游泳圈自己遊了起來,我游着游着就學會了。我自己很高興,爸爸也表揚了我,誇我學的好。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