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子們撿到一元錢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們撿到一元錢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王子們撿到一元錢時 標籤:一元錢作文 五元錢作文 兩元錢作文 10元錢作文

——青學篇—— 

  龍馬:“一元錢?MADE MADE DATE~”然後走向某處自動售貨機……芬達~~ 

  手冢:“是誰扔在這裡的?”“……”沒人(敢)回答。“統統跑100圈!!”……過後,將一元錢放到龍馬手中“龍馬,要成為青學的支柱啊~”龍馬重複上面的事。 

  不二:“吶~一元錢~”撿起,走到某處公共電話亭……“吶~裕太~”“什麼,老哥?”“我今天撿到一元錢……”“那麼結果如何?……老哥你快說呀!”“裕太~青學真的很強……” 

  大石:“咦~一元錢 ?是誰丟的呢?失主一定會很急的吧!要是孕婦看病少了這一元錢,那該怎麼辦?啊~她沒錢看病了!!!(哎哎~一元錢能看什麼病?)不行,我要去警察局……” 

  英二:“一元錢?耶~我撿到一元錢~~我撿到一元錢~~~大石,你快來看呀~我撿到一元錢~~~~~~~~~”跳舞狀~~大石走過來,重複上面的話,然後大石英二一起去警察局(—__—bbb) 

  桃城:“呀~~一元錢!太好了~今天一定要大吃一頓~~~~”(一元錢你吃什麼呀你) 

  海堂:“嘶~~~~~~一元錢~~~”彎腰去撿……某女:“啊~~有人搶錢!!”(搶一元錢?)……海堂被送到警察局……幾分鐘后,警察局門口:“現在很少有那麼熱心的年輕人了~”“是啊~”(……) 

  乾:翻開筆記本,推一推眼鏡(反光~)“有人掉錢的幾率是80%,掉一元錢的幾率是10%,被人撿到的幾率是99%,被我撿到的幾率是0.05%,有人故意扔在這裡……%” 

  河村:“我到底該撿不撿呢?”某隻不要臉的遞過球拍“啊~BURNING~~CONE ON~~~BABY~~~” 

  櫻乃:“一元錢~~~~我去找失主……但該往哪走呢?” 

  朋香:“呃?一元錢?……龍馬少爺……” 

  倔尾:“我已經有兩年的撿錢經驗了~~~”

您正在瀏覽: 王子們撿到一元錢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們撿到一元錢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