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元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元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了我一元錢,我沒捨得花,我就把它捧在手裡。突然,從錢里蹦出一個小精靈,他說:“你可以實現一個願望,你想實現什麼願望呢?”我說:“我想變成一元錢。”小精靈說:“我讓印錢的工人把你製造出來。” 

  果然,第二天我變成了一元錢,我先在一個公司的老闆那裡,他把我放進了一個箱子里,裡面有好多朋友,我和他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過了不久,我到了別人的手裡,他們家的孩子買了一支筆把我又送給了商店。然後有個人買東西,商店老闆就把我找給了那個人……我在許多人的手裡轉了很多次,我的身上不僅髒了,而且有了很多折印,甚至貼了一張膠布。 

  有一天,有一位媽媽把我給了她的孩子,她的孩子不懂事,就把我給撕了,現在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 

  我是一張錢可真不幸啊,因為在別人的手裡轉來轉去,我的身上長出了很多皺紋,最後又被撕成兩半了,我呼籲人類不要再撕錢,要愛護人民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元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