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是常見的,但你們是否曾仔細觀察過雨中奇妙的世界了呢?

  雨前的世界是黑暗的世界。大風卷積着烏雲,烏雲滾滾,就像脫韁的野馬,四處奔跑着,很短的時間內就能布滿整個天空。四周的一切頓時變得暗淡無光,時不時還有閃電從天際劃過,接着就是隱隱約約傳來的“隆隆”的雷聲。它們在天空肆虐之後,只見一顆顆豆大的雨點從空而落,便一發不可收拾。

  開始的雨不是很大,像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下來,狠狠地砸在地上。緊接着越下越大,白花花的雨點打在地上發出了“嘩啦啦”的聲音,不一會兒,地上就形成了一條條“小溪”,小溪從四面八方趕來聚集在一起,匯成了一條“小河”,各路的“小河”繼續相聚,越聚越多,最後,由一個小雨滴最終匯聚成一片汪洋大海。雨多麼神奇啊!

  路上的行人稀稀兩兩的,撐着傘,艱難地在雨中行走。汽車在雨中飛馳而過,濺起了一大片的水花,就像在雨中穿梭的小船。側耳傾聽,雨正演奏着一首美妙動聽的交響曲“滴答……叮噹……嘩啦……這三種音符巧妙地互相配合著,時刻迴響在耳邊。

  雨過天晴之後,大地煥然一新,碧波如鏡,一條美麗的彩虹掛在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美麗極了。瞧泥土裡冒出了嫩綠的小芽,花更艷了,樹更綠了,蜜蜂也出來工作了。

  雷雨,洗滌了大地,滋潤了萬物,使地球上的一切都充滿生機。

  六年級:祝冰冰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