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第一滴雨地在一片樹葉上,樹葉上就會立刻就會有一顆‘珍珠’當‘珍珠’滴落到地上的時候,這顆‘珍珠’就會變成更多的‘珍珠’。 

  我眼裡的雨是彩色的,看,小雨滴落在橘子上,橘子立刻變黃了,像一盞盞小燈籠。小雨滴落在蘋果上,蘋果原本是綠綠的,在你眨眼的一瞬間,蘋果就變成紅色的了,像一個個甜甜的笑臉。菊花會在秋雨里變成各種各樣的顏色,該用什麼成語來表示呢?哦,對了!五顏六色、五彩繽紛……還有很多很多成語來形容。如果你把很多不同顏色快要開花的菊花種在一個大大的盆子里,大概到你種的那一年的秋天,有可能你的大大的盆子會變成花壇,記住一定要在夏季的第一個月種下去。 

  秋雨像一個農民婆婆,她播種的東西總是能在秋季里開花或結果(我寫的這個‘結果’並不是考試‘結果’的意思,而是結出一個又大又甜的意思)。 

  很多雨滴在地上,就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像是在唱歌,原來,秋雨在給大地唱豐收的歌,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快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