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雨都是不同的。春雨很柔和,濛濛細雨沙沙地滴落在小草和花兒、大樹上,它們都發芽了。 

  夏雨經常伴隨颱風,還經常是雷聲滾滾大雨滂沱的暴雨。雨點非常非常多,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好像要崩塌下來。 

  秋雨是香香的,甜甜的,裡面夾雜了好多好多水果的香味。秋雨像一盒五彩繽紛的油畫棒,把水果都塗上了顏色。給蘋果塗上紅彤彤的顏色,給橘子塗上黃澄澄的顏色,給葡萄塗上紫盈盈的顏色…… 

  冬雨是很有殺傷力的!比UZI微型衝鋒槍殺傷力還大(其實UZI殺傷力挺小的)!因為,在冬天出外活動正好碰上下雨的話,那麼會被雨凍傷的!所以在冬天最好不要外出活動(我指的是北方。南方嘛,可以外出)。 

  我很喜歡淋雨,因為我感覺淋雨很涼爽,就像吹空調一樣。我就喜歡那種全身濕透的感覺,衣服都黏在身上了,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這樣很容易會感冒。 

  有一種酸雨,聽說可以腐蝕東西,但是對人沒用。我不喜歡酸雨,雖然對我們沒用。酸雨好像是那些廢氣的污染造成的。 

  我喜歡下雨又不喜歡,喜歡下雨的原因是:可以淋雨,很爽。而且如果有紅色警報就不用上學了,在家放假一天,還不用做作業,比周末還好。不喜歡下雨的原因是:下雨了我們就不能上體育課了,踢不了足球了。看來喜歡下雨佔了上風,因為原因多一些。而且不上體育課就不上唄,反正不用練操了,也不用踢足球跑來跑去地累死累活了。 

  我真的很喜歡雨!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