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雨,時而暴躁,時而溫柔,時而歡樂,時而殘酷。 

  春雨,是溫柔的。一滴,兩滴,三滴......從天上慢慢的落了下來。她彷彿帶着一種魔法,把大地從沉睡中叫醒來了。你看,大樹醒了,開始披上它嫩綠的衣裳。你看,小草醒了,把它那枯黃的頭髮又染成了綠色…… 

  夏雨,是暴躁的。太陽公公出來了沒一會兒,立刻烏雲密布,雷聲滾滾。沒有雨絲,沒有雨滴,直接就是傾盆大雨。樹在雨中顫顫發抖,花被打落了幾片花瓣。 

  秋雨,是歡樂的。剛過完夏天,秋天就來了。秋雨帶着絲絲涼爽,趕走了夏天的炎熱。雨滴落在田野,田野成了豐收的海洋。雨滴落在果園,蘋果立刻就變紅了,橘子立刻就變黃了,葡萄立刻就變紫了。 

  冬雨,是殘酷的。大樹被雨打掉了葉子,小草被染黃了頭髮。花也被割段了脖子,疼的嗚嗚直哭。人們剛走到街上,看見了冬雨,趕緊逃到附近的商店躲雨。可冬雨才不留情呢,他繼續狂笑着跑了。 

  不管什麼季節,我都覺得雨天是最好的。因為我喜歡雨,愛看雨,愛聽雨的聲音,所以我很愛雨。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