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龍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龍湖 

  作者:LZY 

  我的家鄉在吉安縣城,我愛家鄉的龍湖。龍湖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景色如畫。就像一顆璀燦的明珠。 

  春天,湖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長出了細細的葉子。柳條迎着春風翩翩起舞,美麗的身影倒映在湖水中。這時,桃花也趕來打扮龍湖。一朵朵、一簇簇粉紅的桃花長在枝頭,映在水中。一條條小魚在紅花、綠葉之間穿梭。這時的龍湖就像一座華麗的水晶宮。 

  夏天,湖水更清了。太陽灑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湖面上,把湖水都映紅了。人們划著小船在水中遊玩,歡快的笑聲在龍湖的上空回蕩。 

  秋天,登上通往湖心島的九曲橋,站在橋的最高處,眺望湖邊的柳樹,青翠的柳葉已經泛黃,偶爾有幾片落入水中,遠遠看去真像一條條小魚在水中嬉戲。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給湖邊的花草樹木披上了銀色的新裝。湖水還是那麼清澈,雪花落入水中,一會兒就融化了,只在水面留下了一圈圈細小的波紋。 

  我愛家鄉的龍湖,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幸福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