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跳龍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跳龍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條可愛的金魚,它有一個非常厲害的本領——“跳龍門”。

  每當我放學回到家都非常高興,因為我可以喂金魚了。喂金魚是一件無比快樂的事情,這個事情比打電腦、玩遊戲快樂的多。慢慢的,我和金魚之間就有了深厚的感情!

  一天,老師叫我們帶一種小動物到學校。我想了想,就想到了金魚,這時候的我無比驕傲——因為我可以讓心愛的金魚在眾人面前亮相了。

  回到家,我還沒有顧得上換拖鞋,就找來裝金魚的東西,我把金龍魚的瓶子口剪開,小心翼翼地把金魚放進去,再用透明的膠布粘起來就好了。你看,我的金龍魚馬上升級為“金龍魚”了。

  第二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一個阿姨問我:“小朋友,你會變魔術呀?把這麼大的魚從這麼小的瓶口裝進去!”

  我笑了,沒說話。

  你看,我是的小金魚多可愛!

  三年級:蘇焱泳

您正在瀏覽: 金魚跳龍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跳龍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