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龍門瀑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門瀑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吃完早飯便出發了。我一開始來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竹林,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緩緩地向前走動。好不容易走出了竹林又進入了“小腿按摩谷”,一片接一片的葉子在我的腿上擦過,好象有許許多多的按摩小姐在幫我按摩。 

  經過千辛萬苦之後,終於看見了盼望已久的龍門瀑布。站在瀑布前,只見瀑布從山崖處凌空飛瀉,恰似銀龍在空中飛舞;水流從上往下飛濺,發出“嘩嘩”的響聲,彷彿在演奏一曲交響樂;瀑布拍打着地上的岩石,濺起千萬朵浪花,然後匯成一條激流,浩浩蕩蕩的奔向遠方;瀑布下,水是那麼清澈見底,那麼潔白無暇。一顆顆銀光閃閃的、晶銀閃亮的小珍珠般的小泡泡從水中冒出來,漂亮極了。看着這一切,不禁使我心曠神怡。我忍不住脫掉鞋子,赤着一雙小腳丫來到水中央,啊,冰涼冰涼的,舒服極了。

  好一個雄偉壯麗、氣勢磅礴的龍門瀑布。謝謝你,帶給了我歡樂;謝謝你,給我們遂昌增添了一片光彩。

您正在瀏覽: 游龍門瀑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門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