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龍門石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門石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五一”假日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浙江遊玩。 

  首先,我們在武義逗留了一天。在那裡,我們吃了香噴噴的郭洞竹筒飯,泡了滑溜溜的溫泉澡,遊了風光奇特的壽仙谷。 

  第二天早上九點鐘我們離開了武義,取道世界第九奇迹--龍游石窯。大約開了有一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龍游。一下車,直感到太陽像火球似的,我們一個個都快被曬蔫了。一下石窯,一股涼氣撲面而來,“哇!真涼快!”的確,這裡就像開了空調似的,熱氣一下子跑光了。我們參觀了一.二.三.四號洞,對裡面巨大的“魚尾形”石柱.先進的開鑿技術嘆為觀止,真不虧為中國古代最高水平的地下建築群之一。 

  龍游石窯規模宏大。巧奪天工,走進石窯,宛如時光倒流到遠古。它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呢?眾說紛紜。有的歷史學家認為是古代的採石場或糧倉;有的軍事愛好者說是越王勾踐的秘密屯兵處;甚至還有人說這是天外來客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游龍門石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門石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