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龍溪古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古鎮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黃龍溪古鎮 

  雙流實驗小學 六年級二班 范天翔

  今天是星起期六,我坐着爸爸的轎車愉快的趕往黃龍溪古鎮……

  汽車行駛了不到半個小時就抵達了目的地-黃龍溪古鎮,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車,跟着爸媽的的腳步進了黃龍溪古鎮的正大門,我東看看,西瞧瞧,很是好奇。走着走着就到了黃龍溪新修的一條大街,街中央有一條潺潺的小溪,溪水清澈得可以看得清水底的水草和鵝卵石和小魚兒,溪水嘩嘩的流向下游。聽媽媽說:“這條黃小溪還有個神話傳說,相傳,有一個混世魔王到處破壞地球,為非作歹,造成人們無法種莊稼,甚至有家不能·回。天上的黃龍聽說了,心裡很不憤憤不平,於是它決定為民除害,它於是來到黃龍溪與大魔王決鬥,經過多次艱苦拼殺,終於將大魔王打倒,不過黃龍不幸也身負重傷犧牲了!後來,人們為了紀念這條勇敢的黃龍,就在黃龍犧牲的地方修了一條龍行的 小溪,並把那個地方命名為黃龍溪。”你們一定不知道黃龍溪還有這個故事吧!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走着,一路欣賞者黃龍溪古鎮古色古香的美景,我也終於知道黃龍溪古鎮引起影視界人士關注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清代風格的街道及建築還保存完好,古鎮街道全是青石板路面,木柱青瓦的樓閣房舍,鏤刻精美的欄杆窗欞,無不給人以古樸寧靜的感覺。古鎮還有六顆樹齡在400年以上的黃角樹,樹繁葉茂,遮天蔽日。如是夏天在下面乘涼,讓你立刻涼爽舒適,這幾棵大樹也給古鎮增添了許多靈氣。人們很是喜歡,坐在樹底下休息·聊天。

  走着走着,突然覺得肚子在咕咕叫了,原來肚子餓了。黃龍溪的美食可讓你目不暇接,比如說,烤肉串·傷心涼粉·甘蔗汁……都讓人都垂涎三尺。天漸漸黑了下來,我們依然沉浸在黃龍溪美麗的夜色和豐富的美食中……忘記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在爸爸的催促下,我們坐上汽車奔向回家的路。

  黃龍溪古鎮,等着我,我還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古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