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宮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宮洞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龍宮洞 

  在一個美麗而又寧靜的夜晚,我躺在舒適的小床上,不禁想起了我去過的最美麗、最奇特的地方——龍宮洞。這兒山林幽深、泉水叮咚、野鹿出沒、瀑布如簾……在這兒,我把思想與景色融為一體,用心去感受這景色的美麗。 

  剛進洞,我就感到涼颼颼的,也不那麼熱了。我詢問導遊,導遊說:“這是洞內,不是洞外。洞內的空氣與洞外隔絕,再加上洞口窄,溫差達到了20℃,能不冷嗎?”聽了導遊的話,我恍然大悟。 

  走了沒多遠,導遊突然向我擠擠眼,神秘地說:“這兒在個景點,你發現了嗎?”我東瞅瞅西瞧瞧,還是沒看見什麼特殊的地方。“好像……沒有吧?”我說。只見導遊不慌不忙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手電筒,往上面一照,對我說:“景點就在這兒。”我連忙抬頭一看:啊!高高的洞頂上有一條生龍活虎的中國龍,旁邊還有一隻活潑的小海鳥和一盞華麗的宮燈。這條龍看見我們來了,忙趕回龍宮歡迎我們,可燈光太暗,看不清路。海鳥聽說了,便飛到這兒為它點燈。這便是“游龍回宮,海鳥點燈”了。 

  又走了一會兒,到了“巡海龍舟”。只見在最前面有一葉小舟,不怕風浪,勇敢地往前行。在它的後面,還有一艘乘風破浪的大船。可在大船的後面,又尾隨着一艘既巨大又威武的海盜船呢!這處景點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個成語: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沿着洞內的小路,我們經過了“葡萄溝”,見過了美麗的“西宮娘娘”,摸了摸神奇的“補天遺石” ……我們又來到了“定海神針”前。與其說是定海神針,還不如說是一根巨大的石筍。對,就是一根石筍!這根石筍高36米,寬6米,是世界上最大的石筍,投保一億多元呢! 

  不一會兒,一股暖流迎面撲來,快要出洞了。這時,我竟然發現洞內有一個籃球場!溶洞內有籃球場,沒見過吧!下次你也來看看吧!據說這裡已經成功地舉辦了四屆中國女子青年籃球賽呢!這可是申請了吉尼斯紀錄的呦! 

  我翻了個身,使自己睡得舒服些。我想,今天晚上,我一定會睡得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宮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宮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