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遊覽了佛山,佛山最美的龍宮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龍宮是地下建築,分為三個小宮--水晶龍宮、碧水龍宮、瑤池龍宮。我們首先來到的是水晶龍宮,一進龍宮,一陣涼風便撲面而來。水晶龍宮燈光四射,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真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龍宮裡最顯眼的就屬奇特的石頭了。石頭既光滑又漂亮,紅的、黃的,紅黃交錯;藍的、綠的,藍綠相間。石頭的樣子各不相同,有方的、圓的,形狀不一;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小兔,形狀千奇百怪。

參觀了水晶龍宮,我們轉身又來到了碧水龍宮。碧水龍宮裡的水碧綠清澈,在燈光的照射下,水的顏色發生了變化,紅黃藍在瞬間轉變,色彩迷離。

大約前行了20多米,我們又來了瑤池龍宮。瑤池龍宮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龍女的睡床。這張床是由五顏六色的大貝殼做成的。床的旁邊堆積着五光十色的石頭,碧綠的湖水圍繞在床的四周,真是人間仙境啊!

不知不覺我們出了龍宮,此時已近黃昏,我們全家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龍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