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進龍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進龍宮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進龍宮 標籤:龍宮作文 龍宮洞作文

這幾天,天天下着大雨,我天天趴在窗前,望着紛紛的雨絲,心中暗想:龍宮裡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是淘氣的小龍女在不停地哭鼻子嗎?真想親眼去看一看呀! 

  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身穿鎧甲的蝦兵,我悄悄跟隨着他來到了龍宮。原來這幾天小龍女的豬哥哥上了天宮,去見嫦娥姐姐,一直沒有音信。小龍女非常傷心,所以不停地流淚。啊,我連忙掏出手機,幫小龍女聯繫上了豬哥哥,終於使得小龍女眉開眼笑了。這不,我剛勸好了小龍女,就從龍宮出來,想見一見久違了的太陽。可出來一看,怎麼外面還下着大雨呢?我迷惑不解,小龍女不是沒有哭嗎?我又一次走進龍宮,啊!原來是龍王感冒了,正不停地打噴嚏,眼淚鼻涕一齊往外流。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更冷了。我從海中探出了小腦袋,原來外面既下着雨,還夾雜雪粒,看來龍王的病是一時半會好不了的。 

  雨漸漸地停了,雪越下越大。我高興極了,馬上去找小夥伴們,我說:“大家穿上滑冰鞋,拿着冰刀,一起去龍宮探險,好不好?”大家齊聲說:“好。”大家來到龍宮,龍宮已經成了一座冰窖。潔白的冰將龍宮封得嚴嚴實實的。我說:“大家一起用刀子,挖開,鑽進去吧!”大家共同往冰裡面鑽,雖然冰是冰涼冰涼的,但大家仍然不退縮,繼續向前鑽。這時,我也覺得自己像一個領導,指揮着大家。這時,一個夥伴兒說:“我找到龍王了。”我大吃一驚,急忙過去一看,龍王的鬍子直直的,眉毛緊緊的,好像又要打一個噴嚏。突然,龍王來了一個“震天地”,打了一個巨大噴嚏。我情不自禁地說:“龍王的噴嚏好厲害!”當然,雪是更大了。我對大家說:“大家一起挖雪道吧!”大家勇敢地向前挖,有的還在旁邊雕刻着一些高樓大廈。不過一會兒,一條冰雪隧道就挖好了,我說:“大家一起前進吧!” 

  有個小夥伴打開了隨身攜帶的音樂,大家在音樂聲中扭動着身子,歡快地舞蹈。龍宮裡的路燈將我們建造的高樓大廈映亮了,我們彷彿置身於一個晶瑩剔透的世界…… 

  “洋洋,快醒醒!”這時,耳邊傳來媽媽的叫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呀,我怎麼在沙發上睡着呢?啊!那個冰雕玉砌的龍宮原來只是一場美夢而已。我抬頭看了看窗外,唉,雨還在沒完沒了地下,看來龍王爺的感冒還沒痊癒。 

  指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三進龍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進龍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