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氣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金筆作文的陳老師讓我們來一次吹氣球的比賽。我們高興的手舞足蹈,頓時,班裡就沸騰起來。首先,由裁判員為我們詳細講解遊戲規則:比賽為10秒,誰吹得大誰就贏,哪個隊誰先得到2分 就得到最終的勝利。此時我心中充滿了緊張和激動。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是我方隊員朱棣和他方張晉禹,朱棣使勁的吹,張晉禹也不甘示弱,雙方誰也不讓誰,都希望給個隊爭光。最後比賽結果讓大家大失所望——平了。這怎麼可能呢?於是老師在各班的分數線上個畫一分。

  很快,緊接着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方隊員劉儼震上場了,馮美琪也是一個吹氣球的“名將” 正在激烈的戰爭着,由於我方劉儼震個高高的,壯壯的,比賽時劉儼震顯得有優勢。最後,劉儼震越戰越勇,我方得到了比賽的勝利我們互相擁抱,格外興奮。

  通過這次吹氣球比賽,我體會到了團結合作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