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上,王老師讓我們來舉行吹氣球比賽。同學們聽后欣喜若狂,有的同學拍手歡呼,有的同學跳起來直呼“萬歲!”

  老師先讓我們自己試吹。我拿到了一隻粉紅色的氣球。我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用力地吹。嘿,這調皮的小氣球在東躲西藏呢!吹一下,變成了一個小水蜜桃。吹兩下,變成了個小葫蘆……最後吹成了個保齡球。“啪”地一聲爆炸了。“啊——”下面一陳尖叫。我也一驚,腳都發軟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正式比賽開始了,每組的選手爭先恐後地站在講台前。開始吹了,我們都不甘示弱,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我幸運地被選中了,你瞧,我拿到了一隻土黃色的氣球,放到嘴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嘿,這隻氣球吹幾下就變成透明的了。“砰”一聲,原來是小浩同學的豌豆形氣球爆炸了。我再吹幾下,氣球變成了巨大的燈泡,下面觀看的同學和老師趕緊堵住耳朵。我看到氣球越吹越大,怕氣球爆炸以後會彈到臉上,就不敢再吹了,這時老師宣布比賽結果:四個同學獲勝。

  這真是一場又難忘、又刺激的遊戲呀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三年級:蔣卓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