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氣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吹氣球比賽

如東縣拼茶小學  三0三班

  張欣

一陣陣歡笑聲,一陣陣加油的吶喊聲,從303班的教室里傳了出來。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我們在舉行一場吹氣球比賽。

老師叫我們拿出準備好的氣球,同學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一開始,樣子小小的氣球,現在已經變成了許多氣球,有的上面畫著鬼臉、笑臉,還有的上面畫著小魚、小蝦,還有螃蟹。

老師又說:“每組選一個代表,看他們中誰吹的最大?”老師選了四個同學,他們分別是:繆浩楠、楊繆、紀李強和錢嘉偉。他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臉都漲紅了。忽然“啪”的一下,下面的蔡玉傑竟把氣球吹炸了。碎片又飛回了他的身上、頭上、臉上,同學們還在喊“加油,加油”地喊。似乎沒看到,沒聽到。可錢嘉偉一笑,氣球飛了,又沒氣了。他剛想重吹,可比賽已經結束了。楊繆和紀李強並列第一,錢嘉偉第二,繆浩楠倒數第一。

比賽結束了,大家還在談笑着剛才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