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余老師召集我們玩吹氣球比賽。比賽規則是:誰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吹爆氣球,誰就是勝利者。

  大家非常興奮,都想參加比賽。我聽到了一陣嗡嗡嗡的聲音,就像一群群小蜜蜂在教室里飛來飛去,嚷嚷叫喚。這讓余老師很為難,要從眾多人當中選兩位同學是很不容易的!過了很久,余老師終於選出了:盧彥霖和庄貝爾。大家一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傷心,一連串一連串,都“反抗”起來!連平時伶牙俐齒的余老師也招架不住了。

  選手們上場了。大家嘰嘰喳喳地討論着誰會贏。這時的我們已經開始了“激烈的舉手競爭”!大家都認為庄貝爾平時很懶,一定不會贏;而盧彥霖得肺活量大,所以都選盧彥霖。只有少數幾位同學認為庄貝爾力氣大,應該是勝券在握了。因為盧彥霖是我的好朋友,我理所當然地支持他嘍!盧彥霖非常高興!因為比賽還未開始,他就已經“贏”了。

  比賽開始了。剛開始,盧彥霖就給庄貝爾扛了重重的壓力,可庄貝爾卻一點兒也不理睬盧彥霖的進度,還不時左搖右晃的,顯得特別悠閑。那些支持庄貝爾的同學都後悔了!他那氣球時而大,時而小,可都不過一個乒乓球。

  再來看看盧彥霖。他的臉漲的通紅,氣球已經像一個梨子那樣大了。大家見狀,都堵住了耳朵,有的躲到桌子下面,余老師也躲得遠遠地。我們都為他歡呼!正當這個時候,哧溜一聲,不小心,氣球沒氣了!大家頓時沮喪了!第二次吹氣球時,盧彥霖兩個腮幫子鼓得異常的大。他吹啊吹,可氣球就是不爆,大家都為他着急,盧彥霖自己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也很着急!

  最後,盧彥霖因為氣球吹得比庄貝爾的氣球大而勝利了,大家都為他喝彩!

  樹人小學三年級:王若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