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種會叫的昆蟲——蟬,又名知了。

蟬分為兩種:一種會叫的腹部有鱗片;一種不會叫的沒有鱗片。它們的身子黑黝黝的,只有翅膀、腹部、六肢是黑黃相間的。它的頭是三角形的,上面長着黑色的眼睛,圓鼓鼓的,像青蛙的眼睛一樣。橢圓形的身體像橄欖似的,背部長着一對翅膀,在翅膀上面有一條脈絡像一張大網似的,在翅膀下面長着粗壯有力的六肢,腹部有一條條橫線。

它的嘴很隱蔽,也很獨特,你把它的身體反過來,你就會發現在它的六肢中間隱藏着一根又細又長的“針”,那就是它的嘴了。你可別小看它這張嘴,只要它用這張嘴巴扎過的樹木,就會死的。雖然蟬是樹木的“剋星”,可它也是我們人類口中的美味佳肴。在它還沒褪殼,還是知了候的時候就可以美美的吃啦!

我喜歡家鄉的蟬。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