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給你洗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給你洗洗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是媽媽給我洗腳。今天,我也要給媽媽洗洗腳。

  晚上,我跳完舞,就匆匆忙忙地往家跑。一進門,我徑直走到廚房,拿起水壺,燒起水來,然後靜靜地等待媽媽開完會回來。

  媽媽終於回來了,她坐在沙發上,顯得很疲倦。我急忙把水壺裡的水倒進盆子里,然後,端到媽媽的面前,說:“以前總是您幫我洗腳,今天我來幫您洗腳,好不好?”媽媽吃驚地看了看我,然後開心地說:“好啊。”我蹲下身子,先把媽媽的褲邊捲起來,然後把媽媽的雙腳輕輕放入水中。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真暖和呀!”我捧着媽媽的腳,用毛巾小心翼翼地反覆搓洗着,並用手輕輕地按摩。水漸漸涼了,我又加了些熱水,繼續輕輕地按摩……過了一會兒,我把毛巾擰乾了,把媽嗎的腳擦乾淨,拿來拖鞋給媽媽穿上。今天,我能感受到,媽媽心中的那份激動與喜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下個周末,我還會給媽媽洗腳。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給你洗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給你洗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