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黃瓜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黃瓜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這個人,個子高高的,瘦瘦的,身高一米七五。雖然他不怎麼愛吃黃瓜,但我覺得老爸和黃瓜像極了!

  黃瓜很脆,和我爸爸的性格一樣。爸爸做事就像切黃瓜——乾脆!從來都不拖泥帶水。

  爸爸在保險公司上班。一次,爸爸到教師新村處理事故現場。客戶的報案電話一打出,爸爸馬上就趕到事發現場。拍了幾張照片,認真地對事故進行詢問筆錄,十分鐘以內,爸爸就搞定了。因為爸爸總是做事雷厲風行,還被評為公司的“先進個人”的光榮稱號。

  爸爸的性格不但像黃瓜,而且風格也很像。黃瓜的樣子普通,價格也不貴。我老爸呢,從來都不挑吃穿,臟活累活使勁干。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出去玩了。爸爸一個人在家裡收拾廚房。我和媽媽回來一看,家裡發生了大變化:廚房收拾得一塵不染;東西也擺放得整整齊齊,飯桌也被爸爸擦得一乾二淨!真讓我和媽媽大吃一驚!

  我爸爸這個人,和黃瓜還有一像,就是品格像,不虛假,百分之百,全都是實在貨。他待人十分真誠。他要幫你辦一件事情。絕對辦得讓你十分滿意。

  有一回,爸爸的一個客戶找他保險。爸爸問他需求些什麼,要保些什麼險種:交強險多少,商業險多少,汽車是否是十噸一上的……每一條都頭頭是道,我在一旁聽着,耳朵都被聽“炸”了。

  這就是我的黃瓜爸爸。像不?

  四年級:蛇年大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黃瓜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黃瓜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