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細長的黃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長的黃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細長的黃瓜

東槐院小學三年一班  李霜怡

一回到家裡,我就拿出了我家天天吃的菜——黃瓜,它可不是吃的,而是用來觀察的,用來寫作文的。

黃瓜各種各樣:長的、短的、彎的、直的。你看那彎彎的黃瓜多麼像彎彎的眉毛,黃瓜的顏色是墨綠色的,從水裡洗出來的黃瓜特別光滑,在燦燦的陽光下黃瓜閃閃發亮。沒有放在水裡洗的黃瓜遍身都長着小刺,要是在水裡洗,來回搓一兩次,這時候,你的手就會搞到疼痛,像是被刺到了。我把爺爺買的一袋子黃瓜放在桌子上,還沒等我放好,黃瓜就咕嚕咕嚕,一根接着一根往桌子上滾,一個個像一群頑皮的小娃娃一樣調皮。我把黃瓜放到鼻子前聞了聞,一股茶葉味撲鼻而來,好像爭着要我聞它們呢!

我拿到水龍頭前,把黃瓜用水沖洗沖洗,像是給黃瓜洗了“涼水澡“。黃瓜身上的刺全都不見了,黃瓜光滑光滑的,可是它的遍身都有小疙瘩,這些綠綠的小疙瘩像一座座小山峰。

我用刀將它切成四段,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人一段。用手一摸黃瓜特別冰涼,像是摸到了冰塊,因為是我從冰箱取出來的。

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很甜,就大口大口吃着,吃完,我想:要是我能再吃上一段的話,那該多好啊!

這就是大家常常吃的菜——黃瓜。但是今天的黃瓜對我來說卻起了很大的作用。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細長的黃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長的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