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生不老”的可口可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生不老”的可口可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瓶人見人愛的可口可樂,幾乎每一個人都喜歡。我常常坐在超級商場里,有時還會坐在飛機上環遊世界呢?

  一天,我正坐在商場里,一個小男孩在我面前經過把我拿了起來,睜大眼睛,好奇地望着我,還嚷嚷着要買,小男孩一直拿着我,有時他不停地搖,搖得我頭昏腦漲;有時眼睛死死地盯着我的衣服,也許紅彤彤的,很惹人注目吧;有時又把我的帽子擰開用吸管猛地吸幾口,啊!味道好極了!

  到了第二天,經過小男孩的一番“努力”,我肚裡的同伴都順利地到達的他的肚子里,不知道它們現在在做什麼呢?小男孩把我放到回收站里,很快,我就坐在了貨車上,一邊與新交的朋友聊天,一邊等待着到工廠。過了不久,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工人們把我們拿到生產線上,我在裡邊洗了個澡,跟着新朋友一起經過一道道的工序,換上了一身新衣服,一個全新的我出來了!隨後我又被送到了另一間工廠,再經過一道道的工序肚子里又裝滿了,這次我可來到了美國,放在一個遠近聞名的商場里,人們看到一批新的可口可樂來了都迫不及待地往這邊走來,這不,我又被一位戴着落MP3聽着音樂的客人買下了,我的朋友則被一位有一把金色頭髮的年輕婦女買下了,我們倆都幸運的,這麼快就被買下了,不過也有一點點可惜,我還沒看清楚這個商場呢!

  不知道下一次我又會在那裡呢,要想找我可不容易。不過我可以肯定:我是長生不老的!

您正在瀏覽: “長生不老”的可口可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生不老”的可口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