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口可樂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口可樂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和其他的小記者們一起來到了“中糧可口可樂公司”。我們在車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大巴就已停在了湖南中糧可口可樂飲料公司的門口。

  一下車,可樂的香甜氣息撲鼻而來。在講解員鄧老師的帶領下,我們走進了公司的大門,赫然映入眼帘的是八個大字——高效、有序、專業、互動。我雖然對這八個字我不是很理解,但想想可口可樂品牌能持續這麼多年,一定有能給我們啟示的很多東西。接着,鄧老師帶着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知道了可口可樂的誕生日期、主要成分、創始人……最令人高興的是,親眼看看飲料生產流程的願望如願以償了。透過玻璃,我們看到了一個個模樣像小人似的瓶子被運了出來,一會兒后,每個瓶子口靠在了一個不停旋轉的機器上,一會兒正着,一會兒倒着,瓶子一下就被沖洗得乾乾淨淨,真有趣,原來這一步是沖瓶。緊接着是灌註:瓶子又被放置在一個圓形機器上,每個瓶口對着一個“水龍頭”,“水龍頭”往瓶子里噴雪碧。我一直認真地看着,竟不知道雪碧瓶什麼時候被蓋上了蓋子,正被一條長長的“電梯”送往另一個房間。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最有意思的一幕:一瓶瓶雪碧乘坐着“空中地鐵”降落到地面,雪碧瓶們在空中搖搖擺擺,好像在享受着乘坐“地鐵”的快樂,它們是要前去包裝的。包裝完后,十幾個雪碧瓶乘坐一輛“車”,通往了一條神秘的隧道……我們參觀完后,老師又給我們品嘗可樂,口感可真好啊!

  這次可口可樂公司之行,既是一次參觀,又是一次採訪體驗,讓我們玩了,學了,真是一舉多得呀!

  燕山二小五年級:蔡奇

您正在瀏覽: 可口可樂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口可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