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林老師笑容滿面地說:“我們來舉行一場扳手腕比賽吧,請1、2、3、4組的同學來參賽。”頓時,同學們各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第一組選了林杭岷,第二組選了陳俊超,第三組選了薛偉翔,第四組選了陳宇恆。他們精神抖擻地上去比賽。

  這場比賽分為3場,每場比3局,由林老師做裁判。最後一場誰贏了就是班級大力士!

  先是林杭岷PK陳俊超,后是薛偉翔PK陳宇恆。

  林杭岷和陳俊超的比賽開始了!第一局全班人都喊:“林杭岷加油,陳俊超漏油!”林杭岷好像被我們打了氣似的,一下就贏了陳俊超。第二局陳俊超好像不服氣,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馬上贏了林杭岷。第三局林杭岷又贏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第一局他們的手腕搖搖擺擺,第一局薛偉翔贏了。第二局陳宇恆不服氣,使出了最大的力氣,贏了薛偉翔。第三局陳宇恆又贏了。

  最精彩的比賽開始了!剛剛勝利的林杭岷跟陳宇恆過來比賽了。第一局我們不“打氣”也不“取氣”,結果平局。第二局他們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結果又平局。下一局是他們最緊張的時刻,前兩局都平局,他們都使出吃奶的勁,林杭岷稍微一使勁,就贏了他。

  開始發獎勵了,老師獎他們一人一顆糖我們期待着下一次的比賽……

  福建福州羅源縣羅原縣附屬小學三年級:黃傑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