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環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在不斷的進步,科技在不斷的提高,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我們的家鄉新密也越變越好。

  未來新密的房屋是能變形的,能走路的,能飛行的,如果你想讓它變成月亮的形狀,它會隨着房屋的轉變,床也隨着房屋變成了月亮形了,他的裡面有一個高科技的電燈,他是不用你下床去關的,你只要說一個“開”或“關”它就能把燈開開,也能把燈光上。它的床邊有一個星形的鬧鐘,他也像人一樣,戴着帽子。你只要說出你幾點起床,你按一下它的帽子就行了。他還能讓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只要一秒鐘他就到了。

  未來新密的學校是一個珍珠形的,他不會破,在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在中間又一座教學樓,在這種環境下,你能不認真學習嗎?

  未來新密的馬路是一條就像北京一樣的柏油馬路,來來往往的車輛猶如閃光的銀河,人們走在柏油馬路上,是多麼自豪、驕傲啊!

  未來新密的車輛是能飛的,是能游泳的,是能攻打敵人的。未來新密的空氣是清新甜潤的,未來新密的湖水是像珍珠泉一樣美麗的,清澈見底的。未來新密的商場是像高樓大廈一樣壯觀的,而且是全自動的。

  我們未來的家鄉不僅有很多好吃的小吃,而且山水秀麗,風景美好。小朋友們,有空來我們這兒做客,我一定帶你游遍我們的家鄉。

  三年級:劉潔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