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臨時監聽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時監聽寫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臨時監聽寫

  當那種只能管管紀律,幫老師搬作業,改試卷的班長我是不屑一顧的。如果能當上一次監考老師,那倒是一份挺不錯的美差,(就是監一次聽寫也可以啊),在《班史》當中可沒有記載有同學監過聽寫這種“五星級”待遇呢!正好,今天我就時來運轉,在1/72的可能性中,老師選擇了叫我來監聽寫,怎能不令我自豪呢?

  上午的第三節課,美術課。

  由於是副科,老師也沒有什麼內容,便叫我們自己看書、

  寫作業。這時,李老師大步流星地走了進來,告訴同學們:“今天進行4、5單元的抽查。”同學們立刻開始唉聲嘆氣起來。李老師頓了頓,接著說:“今天就由袁康堯同學來組織一下吧。”什麼,真是我甚至懷疑我的耳朵出了問題。“快點啊!”老師不耐煩地喊道。真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啊!我趕緊回過神來,收拾好東西,惶恐不安、磨磨蹭蹭地蹭上了講台。李老師簡單的交代了幾句之後,便匆匆奪門而出。這樣,我的監考生涯就開始了。

  本以為這是個悠閑、自由、八面風光的好事,但是,考試里的三場戲讓我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好乾的差事。

  開始演第一場戲了。老師剛走不久,同學們就開始竊竊私語起來。真是驗證了“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這句話。我便聲明:誰再吵便扣掉聽寫的二十分。但還是有一些自稱是我兄弟的同學仍在變本加厲地吵鬧着。我便和他們翻了臉,扣了他們每人二十分。全班同學親眼看見我如此的鐵面無私,都倒吸了一口冷氣。

  第二場戲,Action(開始)!由於我們是用多媒體設備投影聽寫,老師事先用一張紙抄好題目,然後放到投影區投影。但是投影區位置有限,所以我們只能一點一點地聽寫。有的同學就藉著這個缺陷,稱自己寫完了,便趁着我翻面的機會和其他同學去對答案。這樣的抓到了那就不好過了,扣40分嗬。

  壓軸大戲開始!當我正在專心聽寫時,我聽見兩個聲音正在悄悄地說著什麼,聽聲音好像是梁艷陽子和丁宏信正在說著什麼,我猛地抬起頭來,那聲音就沒了;但當我繼續專心寫時,那似蚊子叫聲般的聲音又捲土重來。最終,我還是下去審視了一番,後來終於我用錦囊妙計讓他們倆浮出了水面。後來我得知是丁宏信在教梁艷陽子,便毫不猶豫地扣了丁宏信20分,還免費贈送了一個“燒餅”(也就是一個巴掌)。這下同學們再也不敢猖狂了。

  聽寫成績出來了,雖然我得了100分,但是我覺得監考又爽又累。不過我下次還想監聽寫!

您正在瀏覽: 臨時監聽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時監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