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一朵七色花》的小女孩真幸運,她得到了仙人贈送的七色花,實現了自己的七個願望,如果當仙人也給我一朵七色花,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讓我環遊世界,去領閱異國風光,去威尼斯看看那新月般的小艇,去撒哈拉大沙漠看看,去美國的迪斯尼樂園玩玩,去伊拉克瞧瞧。 

當我來到撒哈拉大沙漠時,我驚險呆了,滿地地都是黃沙,沒有一點植被,黃沙正在吞 食着附近的植被,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飛向天空說“飛吧,飛吧,去實現我的願望,讓沙漠變綠洲”。頓時,四周的樹木拔地而起,沙漠變成綠洲。 

我又來到了美國迪斯尼樂園遊玩,到處的玩具讓我應接不暇,可是我看到了許多黑人的孩子不能進去玩耍,因為美國人歧視有色族種,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又會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飛向天空說“飛吧,飛吧,去實現我的願望,讓人人都平等”。一下子,黑人的孩子和白人的孩子都在一起歡快的玩耍,發出了陣陣的笑聲。 

我又來到了小山村,那裡的孩子都在放牛羊,十分辛苦,而且家裡很窮苦,不能上學,我見到此景,我又會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飛向天空說“飛吧,飛吧,去實現我的願望,讓這兒的孩子能夠上學”。說罷,他們就背着書包去上學了。 

我又來到了伊拉克,那裡的人正在打仗,死傷無數,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又會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飛向天空說“飛吧,飛吧,去實現我的願望,讓世界沒有戰爭”。說完,他們就握手言和了。 

我又來到了大海,看到那黑乎乎的漂着垃圾的大海,我心疼極了,又會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飛向天空說“飛吧,飛吧,去實現我的願望,讓大海變得蔚藍,讓垃圾消失吧”。說完,大海真變得蔚藍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那該多好啊,我的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