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我們的世界上沒有邪惡,也沒有罪犯。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殺人、搶劫的事情發生。”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我們的科技變得發達,空中花園、空中城堡、魔毯都不再是幻想。”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我們的地球再也不會發生氣候災難。”從那以後,我們的地球再也不會發生龍捲風、颱風等災害。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我們的世界沒有疾病,如果生病的話,只要有一片樹葉,就康復了。”從那以後,生病不用吃藥,人類再也不受疾病的困擾。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貧困山區變得富有。”從那以後,貧困山區的孩子又能重返校園,認真學習,讓他們從此擺脫貧窮和無知。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讓我們的沙漠變成綠洲,讓天空天天都能出現美麗的彩虹。從此以後,天邊都會掛着美麗的彩虹,鳥兒在綠洲上自由地飛翔。

  ……

  如果我有七色花,我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