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周一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周一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紅色的花瓣,讓這個世界的窮人,變得富有,過上小康生活。

  假如我有且朵七色花,我就撕下橙色花瓣,念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飛到東,飛到西,飛到南,飛到北。”說完,這世界的殘疾人都恢復原判,變成健康的人。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黃色花瓣,讓這個世界沒有戰爭,沒有疾病,沒有災害……讓人們遠離疾痛與死亡。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綠色的花瓣,讓這個世界春意盎然,鳥語花香。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青色花瓣,讓這個世界沒有假藥,讓所有的人天天開心、健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藍色花瓣,讓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豐衣足食,遠離飢餓,住在好的學校讀書,睡在溫暖的被窩,住在冬暖夏涼的屋子裡,吃到香氣撲鼻的美味佳肴……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撕下紫色花瓣,讓……假如我真的有一朵七色花,那該有多好呀!

  最後,我希望大家有愛心,多多幫助他人。

  老師點評:

  一帆,看到你的寫作態度老師真是挺開心的!不僅文章內容描寫詳略得當介紹全面,而且在寫作速度上提快了很多,表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周一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周一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