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一定用它來使世界變得更美麗,使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聽說,有座村莊遭受了洪水的災害,連房子都被沖走了,村民們想去租房子住。但是,千辛萬苦賺來的血汗錢都被可怕的洪水沖走了。我想:要讓村民們富裕起來。於是,我撕下第一片花瓣,撒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那些窮苦的村民都富裕起來吧!”話音剛落,那遭受洪水的村莊變得比以前更加繁華。 

  最近,我鄰居家的東西被賊偷了個精光。我想:要讓壞人變成好人,並把它偷的東西統統物歸原主才行。於是,我撕下第二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人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從此,人們都過着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幸福生活。 

  前不久,廣州市美麗的環境被人們破壞了,空氣被污染,市民們吸入了被污染的空氣,都生病了。我想:一定要讓市民們好起來。於是,我撕下第三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廣州市的市民都好起來吧”話還沒說完,我就看見市民們都雜快快樂樂的做運動,各個精神抖擻。 

  近來,我常聽到一些人被騙的事。但他們如果有一個聰明的大腦,就能輕鬆的擺脫一切騙局。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希望,更需要一個聰明的大腦,將來為祖國做貢獻。想到這裡,我便情不自禁的撕下第四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這個世界上的人們都變得聰明機智。”話音剛落,之間千千萬萬像我一樣的小朋友正在努力的學習各種科學文化知識。他們一個個縣的那樣靈活、自信。 

  我國首都北京的沙塵暴近年來急劇增多,這是什麼原因呢?原因就是世界上的綠色植物被大量破壞而導致的。於是,我司下第五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這個世界到處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頓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個花園似的世界。 

  近來,我國台灣的“台獨”分子鬧獨立,但台灣是我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為了祖國統一,我撕下了第六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台灣完全無缺的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吧!”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雄偉的友誼之橋。只見海峽兩岸的人們穿梭在橋上,大家雜有好的交談着。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第七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很多很多的七色花。”我將會用那無數多的七色花,為人們服務,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