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18)班  張天昊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起色花,我會先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並說:“讓世界上的非常嚴重的污染都在一秒鐘內都消失掉,包括那些普通的污染,世界上又像地球才出現的乾淨的樣子和美麗。”一秒鐘后,世界真的像我許的願望一樣,大變了樣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並說:“讓世界上的戰爭停止、沒有壞人、沒有毒品,更沒有吸毒的人。”就在那一刻,世界上真的停止了戰爭,非常地和平,沒有了壞人,沒有了毒品,也沒有了吸毒的人。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機會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並說:“讓世界上的窮人變得富有。”話一說完,世界上就沒有了窮人,那些人說:“是誰幫助了我們?我們一定要報答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教師評語:

天天,在這次作 文中 老師不僅再次看到了你的進步,而且還看到了你金子般的心,你用七色花瓣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真讓老師感動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