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種了幾盆花,有黃的、紅的、白的,可我並不喜歡這些花。我常常坐在幾盆花中間,入神地想着,想呀,想,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會讓房子長啊,長,長到和天一樣高,到時候,人們一定會驚奇地睜大眼睛,我只是會笑笑,什麼也不說。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把真誠和友誼變成愛的翅膀,讓全世界人民裝上翅膀,在廣闊的天空中飛翔。飛呀,飛,去聽調皮的星星說悄悄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變成一隻幸福鳥,去世界各國撒下幸福的種子,撒呀,撒,全世界人民對我笑。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兒童無家可歸的事情不再發生。流浪兒童對我笑呀,笑,我在他們眼裡看見了一片溫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全國人民健康起來,他們望着自己健康起來的身體,一定很驚奇,他們一定不知道,在遠方,一個不神奇的小女孩正用一朵神奇的花幫助他們呢。

  還有兩個願望沒實現。我看了看天,不早了。我跳下椅子,衝到陽台上,把花朵搬到夕陽下,讓它們沐浴最後一縷夕陽。順手掐下一朵雪白的花朵,放在一邊,去洗手了。洗完手,一回頭,猛然間發現,那朵花兒,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七彩的了。我趕緊說出自己的願望,可沒有一點反應。我想,也許奇迹發生在遠方呢,要相信奇迹。

  對,要相信奇迹。

  通訊地址: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