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有着黃、紅、藍、綠、橙、紫和青七色花瓣的小花,假如它每一片花瓣都能實現一個夢想,我會先讓一片紅色花瓣變出一草地的七色花,分給每一個災區小朋友一朵,讓他們實現他們自己的7個夢想,為何我讓紅花瓣去幫助災區呢,那是因為它紅得像朝陽,一身陽剛氣勁;我再讓一片綠花瓣飛到撒哈拉沙漠的沙子中撒下足夠多的樹種,再讓沙漠中下下大雨,晒晒太陽,讓植物從沙子下面破土而出,讓光禿禿的大沙漠中有河水在叮咚唱歌,有小鳥在啾啾鳴叫;我還會讓藍花瓣去快消失的森林中把森林周圍圍上一層保護圈,讓噁心腸的獵人無法傷害現在剩下的生命,也是讓伐木的伐木工人不能傷害一棵棵生機蓬勃的樹。最後只剩下黃、青、橙和紫四片花瓣了,我讓紫花瓣飛到快伐完樹木的樹林中,撒下樹的種子,讓樹從土中長出來,重新搭起綠色的涼棚;我讓黃花瓣在人間傳播正能量,讓空氣中充滿歡笑;最後兩片花瓣留給自己做紀念。

  我會永遠保留這兩片花瓣,直到地球毀滅,宇宙消失,但是我身邊一定還會有它們陪伴。

  這朵小花,你說有它,也有;你說沒有它,也沒有。它在哪裡呢?呀!它在我心中一個想象的世界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