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礎二(18)班  余丞潔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黃得似金的黃色花瓣,對花瓣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溫暖吧!讓她得到關愛和祝福吧!”小花瓣沒有讓我失望,它如實地飛上天去,變化成黃色的點點金粉,飄落下來。這時,故事結局變了。小女孩吃到了豐盛的晚餐,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也得到了父親的關愛。

假如我有一朵紅如革命烈士的鮮血顏色的花瓣,對花瓣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讓所有災區的小朋友們重溫母愛!他們是多麼可憐,快去幫助他們吧!”這時,我聽見電視里的主持人說:“看,災區的小朋友們又重新得到了人們的關愛,得到了親人的關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朵綠如草地的花瓣,對花瓣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讓貧困的小夥伴們富有起來,有好多吃的東西,穿的衣服,有寬敞明亮的學校供他們上學!”這時,我聽見路上的行人議論的一件事:真奇怪,貧困的人都變得富有起來。這時,我偷偷地笑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藍如天空的花瓣,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飛過藍天,飛過白雲,讓全世界不再有污染!”說完,天空世界都變得乾淨而且明亮。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

教師評語:

丞潔,你的愛心、,你的善良 老師為你感到特別自豪。你用七色花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心中一定無比快樂吧!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