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皮寶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皮寶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的玩具堆在一起猶如一座山。我玩了,常不收拾,到處散落一地,有時也影響學習。媽媽一氣之下把我的玩具箱給封閉了。我只好躲在角落裡嘆氣。這時,我覺得屁股下有個東西,我站起來一看,呀!還有一個逃過了媽媽的魔掌而倖存下來皮寶寶。哈哈,我這下高興得差點沒放聲高歌一曲了,瞧瞧!這隻皮寶寶,真可愛,我越看越愛。 

  這隻小小的皮寶寶,它小小的身體後有一對小翅膀,一雙小耳朵下圓圓的腦袋顯得非常引人注目;兩隻小眼睛使它變得活潑可愛尖尖的小爪子使它那捲曲的小尾巴,像一根管子彎曲了似的。

  可愛的皮寶寶,你可千萬不要被媽媽給抓住呀!要是沒了你,我該怎麼能留下一個美好的童年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皮寶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皮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