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失的皮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皮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打的去鄉下奶奶家,給爺爺過70歲的生日。我們順路買了一個大蛋糕和一份生日禮物。 

到了奶奶家,媽媽先拿着蛋糕下了車,隨後,我拿着禮物也下了車,最後,爸爸付了25元的打的費也下了車。就在出租車司機開走出租車大約5分鐘后,媽媽才想起她的包還在車裡,想追,也晚了,又不知道車牌號碼。媽媽急得直冒冷汗,因為,包里有身份證、現金、手機還有單位的發票,我們都在說媽媽太粗心了。媽媽急得差點要哭了。 

  這時,我們聽見外面有一陣汽車聲,跑出去一看,原來是我們來的時候乘的那輛出租車。媽媽激動得熱淚盈眶,她走過去,司機把她的皮包遞了過來,媽媽接過皮包,連聲說:“謝謝,太謝謝你了,你真是個大好人。”汽車司機說:“不用謝,應該的,這是我應該做的。”爸爸說:“請問您貴姓?”“我姓王”司機說。我說:“王叔叔,到我家吃午飯吧!”王叔叔連說:“不了不了。”在我們全家再三請求下,王叔叔才答應到我家喝口水。 

  到了家裡,我們問他:“你是怎麼發現這個包的?”王叔叔說:“走到豐裕街的時候,有一位穿着很時髦的女士搭我的車,她一上車就說:‘這是誰的包啊?’我一看,說‘這是之前一位乘客的,我得送給她,不然別人會着急的,請您搭別的車。’於是,我便過來了。” 

  媽媽的皮包失而復得,激動得不知說什麼好,她一個勁地念叨:“這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啊!”爸爸接著說:“小夥子,你可真是當代的活雷鋒啊!”是啊,這位叔叔的人品值得我學習,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他並沒有貪圖眼前的小利,而是想他人所想,急他人所急,真了不起! 

  耿揚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皮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皮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