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激的皮划艇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皮划艇漂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六,我、爸爸、媽媽和小妹妹一家人一起去奉化市的柏坑漂流。一路上,我們十分興奮,我想:漂流不就是在平靜的湖面上漂嗎!以前是用竹筏漂,現在是用皮划艇漂而已。 

  因為是雙休日,所以人特別多,我們買了三張勇士票(比較刺激)和三張猛士票(非常刺激),我、妹妹和阿姨拿勇士票,媽媽、爸爸和叔叔拿猛士票,等了好久才坐到上山的車。山路很陡峭,再加上車子上擠滿了人,我們有些怕。3分鐘后,拿勇士票的人下車開始漂流了,我們坐上皮划艇。當我一看到下面的急流就抓牢拉手閉上眼睛緊張地衝下去了,皮划艇東撞一下、西撞一下搞得我衣服全濕了,而且顛得我頭都昏了。整段漂流衝力太大,我手都被磨紅了。小妹妹當場就哭了,而我卻堅持住了。在漂流中有4個平緩區,在每個平緩區都有人在打水仗,竟然有人往我身上噴水並且往我衣服里灌水,搞得我很不舒服,但也很開心,可以在那放鬆一下,和別人玩玩水。我們在第三個平緩區向下沖時,竟然落差有8米高,我很怕,不過我還是閉着眼睛衝下去了。 

  最後一關風平浪靜,迎着清風,皮划艇漂在柔柔的浪上,真是讓人放鬆、心曠神怡。隨後媽媽他們也到了,據說他們從15米的落差上面衝下來,太爽了。如果我下次還來玩,就要玩媽媽那種刺激的。很快我們就到了終點站,依依不捨地上岸了。 

  這次漂流太刺激了,真過癮!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皮划艇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皮划艇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