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中國夢,我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中國夢,我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有如藍天中的雲朵,飄飄悠悠;有如夜空中的星星,又高又遠;有如幽谷中的小溪,緩緩流淌。中國夢,點燃了每一個中國兒女心中的理想與追求。人生如船,夢想是帆。中國是一個充滿追求的國家,也是一個放飛夢想的國家!

  現在,我們的祖國已不再像以前一樣樹木蔥蘢,小河清澈了。作為中華民族的兒女,我們是不是應該號召大家保護環境呢?所以我的夢想是讓環保走進生活,讓自然擁抱人們!我想這個願望也是大家共同的心聲,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夢想。讓我們避開城市的繁華,去我們的母親河黃河看一看。詩仙李白說:“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是嗎?是的,不過是在以前,現在,黃河裡的污水竟達四十幾億噸,佔了黃河總水量的一半。不僅只有這些,黃河泥沙含量高,附近,樹木被砍去了很多,造成水土大量流失。我想對那些亂砍濫伐的人們說:“你們怎麼忍心看着我們的祖國遭受這樣的破壞,我們都是中國的希望!我們要攜手創建人與自然的和諧。”

  我想人們以後要積極改善現在的狀況,要從生活之中的一點一滴做起。共同實現這個中國夢。有時,我們要問一問自己:在公園裡,是不是摘過美麗的花兒;在散步時,是不是會踩在碧綠的草坪上;在家裡,是不是經常無節製得用水?如果出現了這種現象,我們就要及時改正,讓中國夢成為現實!

  啊!中國夢,我們的夢!

  五年級:xinjunqi

您正在瀏覽: 啊!中國夢,我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中國夢,我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