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陽光體育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陽光體育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難忘的陽光體育活動 

星期三下午,陽光燦爛,我們在操場上參加陽光體育活動。

這次陽光體育活動由我們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體育運動。我找到了小梅、小春、小甘一起打羽毛球。小梅說:“我們先分組,我和小月一組,小甘和小春一組。”“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比賽開始了,先由我對小春,我先發球。我故意看着右邊好像要把球發去那邊,突然,“啪”的一聲,我就把球發出去了,“看我的!”小春說著就往右邊跑。球一眨眼就落地了,小春接不到。“哈哈!中招了!”我得意忘形,哈哈大笑着。“咦,你不是要把球發去右邊嗎?怎麼會發到左邊去了?”小春問。我調皮地說:“是你碰上倒霉運了。”“啪!”“啪!”比賽激烈地進行着,我左撲右擋,這時,球又向我飛來,我使勁地打過去,小春接不到,球又落地了。“時間到!”小梅說。“我們贏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局由小梅對小甘。先由小梅發球,“啪”小梅用盡吃奶的力氣拍去,球像炮彈一樣飛向小甘,小甘不甘示弱,跳起來一擋,可惜打了個“飛天球”。好高呀!羽毛球飛到二樓去了!我興沖沖地跑上去一看,連個球影兒都沒有看見,一定是飛到更高的地方去了。這時,我聽到小梅的聲音:“剛才還看到小月,怎麼一眨眼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呢?”“誰說我消失得無影無蹤?是球消失得無影無蹤,你太厲害了!”我說。大家聽了都笑得前俯後仰。最後我和小梅雙劍合璧贏了比賽。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陽光體育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陽光體育活動 暫無評論